洁洁薛的薛洁洁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曾经一直觉得追星这种事情是与我无关的
直到遇见了你

你好啊,薛洁洁

其实刚爱上你是因为你的歌
可能大部分人都跟我差不多吧

在我平淡无奇的17年人生里
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也没有遇见一个让我生死相依,掏心掏肺的人

但,听完你的歌
我居然有种流泪的冲动

很神奇对吧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钱枫曾经对你说过
觉得你的歌里是有你的灵魂的
你把自己唱了进去
可能这个就是你打动我的地方吧

渐渐地,我就开始关注你了
你的微博,你的段子,你的各种综艺
我没有一个落下的

你的歌
我都会定好12点的闹铃
在大家熟睡的时候
偷偷爬起来听

慢慢慢慢
我的生活里全部充斥着你
我的朋友圈,我的微博,我的一切一切...

你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而我的心愿就是你能安好
能按时好好睡觉,不再靠安眠药度过漫漫长夜
能活得轻松自在,别再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能在你的歌里,听到不只是分手或失恋的悲伤与难过,还有热恋的甜蜜与纯真

最后的最后
一首歌
方圆几里
因为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评论(14)

热度(130)